www.ynhaoli.com
【要够硬,要够爽,要后宫啊】小说书单
  • 天可汗
    天可汗txt精校版下载
    “看完整版。 在西风紧的几本书里都提到过一句类似的话:”越克制,越渴望,越满足。“所以当你作为他的读者的时候,你也会得到这种体会。 这本书即便和一切不可描述的书放在一起,给读者的满足也是登峰造极的。 西风紧关于女人,关于人性复杂多变,关于床戏的描写在这本书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写的唐朝,多女主,女主天平公主,当了皇帝。其他不说了。”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枭臣
    枭臣小说全文免费
    “架空历史世界。建立军队,成长为权倾天下的枭臣,接受皇帝禅让,登基称帝。 战争朝堂后宫等描写都很好,是可以看第二遍的书。 爽文。各个女主类型都有,刻画得也好,顾盈袖和单柔人妻印象深刻。 尺度方面也还可以。扣一星是尺度还可以更大一点,后期稍显乏味,有点疲劳,写得有点长。” 枭臣-更俗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下载txt
    “难得有我能看到结尾的玄幻小说,这是可以看两遍的玄幻小说。 结尾很好,九龙君一代传奇,这才是真正的枭雄人物。 这本书有很多配角都刻画得很好。书很长,但情节和人物以及升级一直在推动,主线清晰,作者很有诚意。 多女主,描写得都不错,都不是花瓶。喜欢帝罗刹。 但好像尺度不大,印象不深了,罗敷没收,扣一星。但是够爽。”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红色权力
    红sè权力顶点手机
    “结尾算和谐了吧。印象不深了,但我是看完了的。 如果你突然想重温下官场文,又书荒的话,这本书就可以一看。 后宫,三星以上,四星未满。但冲是官场文,也可以给四星。 卫香秀有血有肉,尺度好像还可以。” “我们的干部,最低行为准则是什么?第一是守法,第二是守法,第三还是守法!”—————————————————节选自《陆铮语录》,第二十三节(公务员)[1]红色子弟重生后,从南疆战场进入官场,心负凌云之志,胸怀天下百姓。为官之正道,岂能做那投机之徒?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这华夏得以改变,只要不…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尝谕所有书我都看过。我太喜欢推姨狂魔了。 这大概是唯一一本,单女主,太监,没尺度,很水,但我还追着看,一直看到断更的小说了。 就是爽啊,就是这么神奇。 我觉得尝谕最无敌的就是节奏。 不管你爱看什么类型的小说,这本书都值得一看。 然后这本书在这个网站的评分才5.5。 你如果要陶冶情操,你看个啥网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姬叉txt
    “在这本书之前,我看姬叉的两本韩娱书《肆虐韩娱》以及《韩娱之光影交错》都只能看个开头,纯推土机,没啥意思。 但是这本书,这个尺度,这个后宫,只能双击666。 具体情节都忘了,但是薛清秋依然深刻。 一本这样的玄幻文,太少见了。在这个类别中,这书就是宝藏。”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台湾娱乐1971
    台湾娱乐1971野外
    “这本书完美符合我的书单名。 主角王梓均,读来一气呵成。 至于奥黛丽赫本之类的坑不能抗的,还需要多读书。 对老魔棍,那些都是洒洒水。”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平安传
    平安传无删减版全本
    “太监了,我看得去毒加料补全版,最后补全得很一般。 后半部分基本是跳着看的,整本书除了姚姬没啥亮点。 但就冲一本姚姬就值得四星,就值得你去翻一下。 但这书和《天可汗》还是没法比,虽然这本书干得更早,干的更刺激。” 平安传西风紧
  • 江山如此多娇
    小说江山如此多娇无弹窗
    “泥人版的《江山如此多娇》。 这本书被鼓吹得很厉害,找出来品了品。 可能是我期望值太高了吧,不够惊艳,但没看过的很值得一看。 我全部看完的,武侠和朝堂之间的平衡写得并不好。 但是尺度以及女主的描写相当不错。 至于像男主被绿,女主认识男主前被轮,这些坑不能抗的,慎重。 能抗住的,就体会到了够硬够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如此多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权臣
    韩玄昌杜冰月《权臣》
    “一本老书,我大概近10年间看了两遍,第二遍还全部看完了。这就值得五星。 这书爽度差了一点。主角在家族里一直没绝对话语权。 但是这书里的家族斗争,政治斗争,写得很精彩。几大家族家主的描写相当到位。 至于庆后以及艳雪姬那就是妙不可言。” 他让一个家族的姓氏,成为一个帝国的旗号!踏过时空的界限,抛却身份的束缚,引领着一个曾经辉煌的家族走上又一个辉煌的顶点,做一件骨子里想实现的事情。怒目扬眉,凭借未知的三根金指,在动乱的四国、勾心斗角的九大世家以及名贯天下的十方名将之间谋得他应有的地位。——————沙——漠———精———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