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纪念那些年的砒霜】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txt真人
    “ 当好人的时候自然不能认为所有坏人都是损人不利己,把脸送上来挨抽的智障反派,那当坏人的时候也不能把所有好人想象成无能的傻白甜烂好人吧?书里处处出现的全地图AOE降智光环真的很雷。 主角就是一个粗糙的利己主义者,只是把自己这个很平常的三观包装得高大上了而已。至少我是头一次见杀人后还扯一段天道无情来标榜自己理念的主角。老实点嘛,杀了这个人会给你带来哪些利益,会对你的未来造成什么影响。你当个利己主义者也要务实一点啊,怎么成了一个空想利己主义者呢? 当一个人率先打破底线获得了大量利益后,势必要遭到其他人的打压。主角做着神憎鬼厌的事,像个疯狗一样,十有八九会失道寡助。他每一次通过打破底线攫取到的利益,都是在毁坏他的后路。竭泽而渔而已。”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小说完整版
    “ 总有人把"世界如何运作"和“世界应该怎样运作”两个东西混为一谈。它们把社会上横行的恶臭风气奉为圭臬。当主角恶毒下作,毫无底线时,它们便会拍手叫好,称之为“贵在真实”;当主角有理想主义的一面时,它们便会嗤之以鼻,耻笑“中二少年”“天真”“爱看这个的一定还没混过社会”。当主角被敌人锤得满地找牙,它们会拍手叫好,因为这让它们回忆起了自己悲惨不堪的人生。当主角勇猛精进,一路高歌时,它们便会称之为“龙傲天”“小白才看”“合理性差”。因为主角的光辉照耀进了它们丑陋猥琐的灵魂,让它们害怕,尖叫。”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永不下车
    永不下车txt下载
    “ 我很少给书打一星。 开篇就用自私的基因这种观点脑内高潮,莫名其妙地推翻了进化论,我认了。然后主角一直沉浸在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自嗨模式中,时不时用自己萎缩的大脑提出一些早被人推翻的观点,来彰显自己的智慧,我认了。 然后作者撕毁了哥德尔不完备性原理。 再见。” 时间就像一趟列车,每经过一个站点,都会有人上车,也有人下车;西历1453年,方然坐上了时间的列车;从此永不下车。——永生研究所:69096677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不下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昆仑
    昆仑小说txt全集下载
    “待补充”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紫阳
    紫阳免费阅读
    “待补充” 紫阳-风御九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