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能够读的小说】小说书单
  • 许仙志
    许仙志 txt 下载
    “写妹子高人一等,写剧情毒点不少。一个轻松娱乐的后宫文无疑是很合格的,妹子各有特色,总是将严肃消于无形,读起来欢快不少。稍微有些毒点也可以忽略不计。虽然已经八年过去了,但是总体读下来算是本仙草。”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
    好莱坞的秘密花园txt精校
    “终于看完了,虽然有各种各样的毒点,但是还是吸引我一直读下去,因为我知道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始终想看看后宫是怎么最后在一起的,因为烂尾和不后宫明显对不起现在的8.1分。 这是我读过的第一本百合文,开始毒的我放弃了几次,但是后边还是感觉可以的。只能说结局很美好但是现实很残酷,都市后宫的结局我感觉很大可能是伊藤诚而不是安吉拉。 这书前一部分,有很多弱智操作,代入感极差,要不是妹子描述的还不错,6分都感觉有些高。所以年代久远书还是要慎重入坑。因为很容易陷入纠结之中,有些地方描写无疑是极好的,但是有些地方却能毒死人。 ----- 我突然想明白了,我只是超级喜欢杰西卡和安妮,但是主角却伤害了其中一个,然后没有收另一个。我气啊。后宫就是要全收,要不然为什么要花那么多去描写,我是真的气,尤其是喝了酒后更加气愤。没有收安妮属实败笔。所以是垃圾后宫不推荐。” “众所周知,从93年起你每年至少会有一个剧本入围奥斯卡,可为什么在颁奖典礼上很少见到你?”“带着期望的心情去现场,然后紧张几个小时,失望而归,这样的经历我想有一两次就够了。”――让我穿得坦胸露乳去被记者拍照,被男人用眼睛吃豆腐?那不如杀了我!“你曾为许多明星量身打造过剧本,是什么让你总能为…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本书无疑是很好的,干货满满,但是过于注重历史,导致没有平常网文的爽感。所以这并不是一本让人读起来很欢快的一本书。总体来说改变世界的目标还是太大,涉及太多,还有作者太过于细致的描述整个发展过程,导致该书太长了,我读了十几天才读完,这还是因为疫情一直在家的原因。所以是本好书,但不是一本读起来轻松愉悦的书。”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卡徒
    卡徒txt全集精校版
    “方想的书,最大的毛病就是烂尾,但是作为一本老书,现在来看设定也比较新颖,而且主配角智商正常,剧情毒点较少,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无弹窗
    “勉强及格的一本书吧,打发时间可以看一看,就是和谐过多,导致情节之间会有跳跃。各个人物智商都还可以,毒点相对少一些。”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