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比较不错,能连续看几遍的书】小说书单
  • 逍遥军医
    笔趣窝逍遥军医
    “牟大小姐,小特工,女警察,每一个女主描写的都不同,仙草。”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小说txt下载
    “把兰姐描写的活灵活现,宁小妹则是不食凡间烟火的仙女。一部不可多得的官场小说。 ………………………………………… 再一次阅读此书,不得不说自从2012年以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网络上已经不见官场小说,甚至于有些敏感字也要避讳,如果说在2012年以前网络官场小说的代表就不得不说《重生之官道》和《官仙》。前者《官道》要看大局,现在再看细思极恐啊。而后者《官仙》看的是官场文化和官场潜规则,要从小处着手。看《官仙》则需要有阅历的或70后的读者,看这两部书要细品,细品再细品。”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官仙
    天才作弊的高手
    “这部官场小说需要有人生阅历的来慢慢品味。”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精校版全文免费下载
    “更俗早期的官场小说。”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重生之衙内
    重生之衙内白杨小说章节
    “前期写的比较好。” 重生一九七六,滋润做衙内!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柳俊重生了,回到1976年,利用自己对国内大势先知先觉的优势,协助父亲成功上位,主政一方——望父成龙!然后自己也开始了幸福的滋润的“衙内”生涯。本文以官场争斗为主线,没有强劲的靠山,也没有硬扎的后台,更没有动辄来自高层的“巨手”,靠扎扎实…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电子书txt下载
    “一部书月关封神。”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次有声小说
    “前半部精彩万分,后半部拖拖拉拉,结尾更是匆匆忙忙,前半部是仙草,后面是粮草。”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下载精校版
    “写的不错的五十年代香港社会,可惜烂尾了。”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
    我是个么得感情的杀手起点
    “中秋月明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我,似鸽杀手;我,么得感情;也,么得钱。我是易姓匿迹的易海舟;那个四大发明精通一半的男人;我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个BENG书友新群:1083657061欢迎吹水不喜欢追更的,可以先看完本美术职业文《大美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