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脑洞大的书】小说书单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收费吗
    “开头算是很新奇的,后面的副本选的也很有新意。”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无删减精校版txt
    “算是起点科幻中的佼佼者了,书中前段确实有问题,但随着作者进步,新设定的展开,中后期观感直线上升。”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泽天记
    泽天记txt下载全部
    “这是我看过最喜欢的科幻网文,设定之大胆,点子之新奇在网文界几乎可以说绝无仅有。” 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你曾经讨厌的样子,你会怎样?如果是为了你,我愿意。10014805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49亿重奏
    “记得战争场面写的非常好,不过好久没看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异常生物见闻录txt
    “和希灵同一世界观,不过作者笔力上升,但总感觉作者后期脑洞略有枯竭。”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舌尖上的生意txt
    “无限流解谜,副本都很有趣。 不过对克苏鲁元素的处理我不是很喜欢。” 将传说中的魔物做成美味的食物吧!今日特色菜:【地狱佛跳墙】由飞天水螅、克苏鲁触须尖、深潜者的掌蹼、兰·提戈斯的蟹钳角质层,黑山羊母神的触须尖,阿撒托斯化身之眼屎;素菜如帝王迷幻菇、炎之精、犹格泡泡、奈亚拉托提普的体液、星之彩影响下的变异蔬菜。三十多种原料与辅料分别加工烹饪而成。(菜谱随着本…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级末日症瘊下载
    “读起来非常累人,不光是大段的心理描写,还有复杂的设定 但是真的是数一数二的作品啊 扣一分给太监”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