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的推书单】小说书单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感谢肥孔的提供)《大梁淮东军战场急救十法》(暂)序大梁泰平三年,奉置制镇抚使罗令,撰写淮东军占时急
    “前期可以说把战乱年代,百姓的悲惨遭遇描写的淋漓尽致,再搭配上优良水准的肉戏,排枪逆天改命的气概,实在精彩。可惜中期之后,灌水严重,再由于扫黄原因,尺度描写下降,可看性变低,建议看到在广府收服眼镜娘收手。” 伊朗高原的西部边缘,别号“肥孔”却已经看不出任何痴肥之处,而看起来黝黑精瘦的小孔特里诺亚,心情复杂的看着远处白雪皑皑的群山脚下,那座名为伊都(伊斯法罕)由郊外无数鲜花盛开的园林和别墅、庄园所簇拥着的宏伟巨大城市群落。虽然,这里曾经是作为安息故都的所在,但是林立在城市当中那些充满外域风格和异…
  • 帝国重器
    类似帝国重器小说
    “还算有意思的工业文,留到以后当参考” 胡文海好不容易重生了,准备抡圆了狠狠折腾一回。抢占美国在电子领域的经济奇迹,终结美国人用美元抢劫全世界的美梦,和美利坚比赛航母下饺子。他玩航模玩出无人机,卖电池卖成汽车霸主,用安225发射卫星,arm取代x86,让世界空战史提前进入了排队枪毙时代从海湾战争到南联盟,从帝国坟场到伊拉克,美国…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免费下载
    “干粮,以现代人对自然科学的认知解析古武,修炼形成自己的武道。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可惜其他情节方面了了,干粮。”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 小说txt
    “三体世界副本很惊艳”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txt精校版
    “建议只看完夺取狐仙传承,前面的《人祖传》和春秋蝉带来的剧情纠葛反转,实在精彩!后续反而没有前面来的爽利,简洁明快。”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赘婿
    苏家的超级赘婿txt下载
    “一直到梁山之前都是吾等tvb扮猪吃虎生活流的仙草。可惜中后期转向家国大事,私货渐多,爽点下滑。再加之更新无力,弃之”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篡清
    篡清有声小说打包辉说书
    “写出末代王朝败亡之际仍然争争不止的党争,写出了旗人宁与外人不予家奴的真实心态。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少有脱离个人背景之语。历史感十足,仿佛看到平行时空,真有徐大帅,之手挽天倾。科普和网文爽点俱佳,看罢此书,方明大清之必亡,清穿可休矣。” 徐一凡,一个二十四岁的年轻人,南方人,北京人民大学金融专业毕业,才出校门就进了国家发改委当了公务员。从小到大,总有些和身边的人格格不入,他总有些不合时宜的理想主义,但是又没有强烈到那种为理想而不顾一切的地步。现在流行的穿越小说,他常想:“清朝?四亿人口里面才百把万旗人,加上同等数字的官吏。…
  • 潘神的游戏
    薛渊夏洛特《潘神的游戏》
    “看样子是不会更新了,极其惊艳的黑暗童话无限流,剧情各种神转折,仙草。” 小红帽、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青蛙王子这些伴随你儿时的童话,你可曾考虑过它们的真实?一个倒霉的宅男,将从黑暗的童话世界中开始他的真实冒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春
    小说《大唐春》TXT百度云
    “虢国夫人的情节完全可以仙草,少有的网文能塑造出如此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了,熟妇,通家之好,傲娇,果然还是要和男主打擂台性格形象才能立起来。其他谈情部分完全是当教科书看的。粮草,就是是女人都喜欢男主,抄的不算特别好的诗,事业线部分有点带毒。可惜了” 大唐春》作者:英年早肥【完结】VIP完结总点击:1761584总推荐:78770李曦穿越那年,杨玉环十五岁。这是大唐开元二十一年的春天,剑南道蜀州晋原县,后来被封为虢国夫人的杨花花,和后来身兼二十余职权倾朝野的一代奸相杨国忠,眼下就住在这里,只不过现在的他们,一个还是文君新寡处境堪忧的寡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