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开局屠城】小说书单
  • 狂探
    电子书狂探 下载
    “简介勾勒的故事还挺有趣儿的。 讲故事手法却是辣鸡。 钢针,这年头开篇提穿越还哔哔半天的,统统丑拒,双花大红棍男主的小混混心理让人严重出戏。抱歉这不是我想看的主角和情节,就此别过,有缘不见。”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一品道门
    一品道门txt下载奇书网
    “隋之将亡,妖孽辈出。 手持诛仙剑,脚踩紫禁城,帝君张白忍,笑纳萧美人。 作者用的张白仁,不怕我有去污粉,可以修复马赛克。 我怀疑作者是从2000年反穿而来的。 这熟悉的zz叙事,还是原先的味道” 现代青年道士张百仁,因不小心触动太古剑阵,逆转时空,携带诛仙四剑胎,降临繁花似锦,万国朝拜的隋唐时空。诛仙四剑荡妖邪,一剑震动九州雄!身世凄凉的萧皇后流传千古的公孙剑舞风华绝代的无双女帝武则天,闭月羞花的杨玉环!名镇千古推背图!剑气光寒十六洲的李白!流传千古的玄奘法师!论道上洞八仙,斗法纯…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免费阅读
    “普通汉族人类进化成大科学家的励志故事,好感动,我的胃都忍不住热泪滚滚。 论“好读书,不求甚解”的在网文推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奇侠系统
    奇侠系统全文下载
    “简介有点意思,开篇毫无意趣,干巴巴的铺垫,快进根本停不下来。 半章毙命” 游戏之中的一代剑尊凌锋穿越异界,却发现系统附身,只要斩杀身负罪恶值之人,不仅可以获得精气值,还可以获取侠义值。侠义值可以兑换功法、灵丹、神兵等等。于是,不论是大魔头,还是伪君子,都逃不过他的三尺青锋。当凌锋站立于神洲之巅,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竟然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一代奇侠。关于侠:侠者,…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下载txt
    “无聊致死。”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寒潮梦
  • 古道惊风
    第一章引子引子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郎,由于他的特殊身世以及五百年前一卷神秘遗训,使他成为天劫星主,不得
    “钢针,我没见过这么奇葩的第一章。 作者对“引子”有什么误解? 既然第一章其实并不能算作正文,自然会破格点开第二章。 叙事没毛病,只是情节老套,脑子里同样死爹妈开局的不少于三篇。 翻了翻时间……09年的书๑乛㉨乛๑好吧,可以理解,但理解不代表可以有附加分。 各方面虽然达不到剧毒,但是一本显然看不进去的书放在这个书单,剧毒评价没毛病。” 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郎,由于他的特殊身世以及五百年前一卷神秘遗训,使他成为天劫星主,不得不一步一步开启天劫,自此天道剧变,天下纷乱,英雄并起。为了阻止天道变化,天下武林立心要除去这位星主,他不得不应对接踵而来的危机,然而他的率性真诚却使他赢得了多位红颜知己的相依以及众多朋友义无反顾的信任。交…
  • 武侠之数据悍匪
    武侠之数据悍匪txt 八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创作欲是好事。 可惜笔力太差。 06年上架至今字数未过百万,我可以想象得到作者已经岳不群了。 万万没想到我还能给这篇大众扑街写法的选手找到这么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再难学的武功,练一遍都能学成!再深奥的经文,看一遍就能倒背如流!山贼不可怕,就怕山贼有文化!以属性异能,合成最强武功!做山贼也要文压诸圣,武冠古今!..........................................书友交流群:149926…
  • 琴师的江湖日常
    男主女主是叶筱,清平,凤鸣阁的小说是什么
    “我总在想,点娘是不是开了一门公开课,造就了这波神同步的辣鸡文写手。 简介总是画肉夹馍,一副超级有料的样子,打开却是个面疙瘩,酵尚未发” 云州城中的路边摊,路人甲朝着老板喊道:“老板,两把腰子,清酒一壶!听说武林盟主的夫人被管家拐跑了,具体情况快些给兄弟们说说。”路人乙听着路人甲的声音默默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即傲然道:“老板,关东煮把能煮的都煮了,这么劲爆的消息只有特辣才能让我平静下来!”路人丙:“听说青烟阁又来了一个花魁…
  • 大杀戮系统
    最强召唤系统起点
    “恕我眼皮子浅,没见过世面。这文第一章这么多插评,读者看来对作者十分的情真意切呢。 一粉顶十黑,十黑皆真诚。” 一首江湖曲,引发了一段江湖传说。有人说:“武林中最厉害的武器是天尊手中的剑。”“错!是沈浪的武器匣。”有人说:“江湖中最大的组织是永生殿,因为里面的人都是江湖上的巨擎。”“错,是天庭,因为天庭中有天帝与四御诸天大帝。”东极青华大帝:“剑魔”独孤求败。西极太极大帝:“剑神”西门吹雪北极紫薇大…
  • 长生处处开宝箱
    生处处开宝箱
    “实话实说,首章章节名已经跪了。 穿越资深者。 如果觉得这话没毛病的,建议千万不要尝试写小说。 第一章的内容浓缩一下,也就打脸二字,只不过作者套路深,别人打配角脸,本文打作者脸。 作者说:主角是资深穿越者。 主角:我才不是。 作者:内容没毛病,都说了是资深不是精英,也就暗示着主角是只混经历不长经验的渣渣嘛。” 侠客遍地,仙佛漫天,妖魔横行,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主角带着宝箱系统,问道求长生,一路上到处开宝箱的故事。“提示:开出嫦娥仙子亵裤一条!”广寒宫中,主角抓着冰凉丝滑的白色蕾丝小裤裤,激动的泪流满面,我真是来找吴刚砍桂树斧子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处处开宝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