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封王在大汉还是封王的扣脚大汉】小说书单
  • 封王大汉
    梦回定王台
    “逗B左轩,扣脚大汉,卧龙自居,美女如云,穿越小说,肯定会有些架空历史,但能做到这样又不脱离历史的,前有黄老邪的《寻秦记》,现在雨雪寒村的《封王大汉》” 刚毕业的愣头小字左轩,穿越到了东汉王朝。他有着过目不忘的天赋,于是他把从度娘那里学的一身本领,巧妙地用到了这个陌生的时代。他有一张能把死人说活的嘴,于是他舌战释道儒,把大胡子说到对月惆怅,把野心家说到去做道士,把大和尚说到还了俗,把西域的女王说到动了春心他还有一些演奏笛箫的文艺情调,存在即…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经典”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造化之门
    小说造化之门免费阅读
    “好书!”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隐杀
    隐杀txt全本无删减百度网盘下载
    “终于完本了!”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权柄
    秦雷沈青《权柄》
    “很好的书了,现在不适合现代人的口味” 一位男人中的男人,因一次命运的玩笑,化为一个年青质子,也从此拉开了一段皇图霸业的序幕——几多忠臣良将,演一出可歌可泣:几许美人情重,完一段悱恻缠绵;几分赤子之心,留一个泱泱天朝!为保证大家阅读快乐,现郑重承诺:以稳定更新为荣,以太监断更为耻;以适度意淫为荣,以过度意淫为耻;以畅快淋漓为荣,…
  • 御柄五十年
    晚清五十年在线阅读
    “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一生最精彩也就五十年,更何况是高危职业榜首的皇帝;国有五十年之君,必为雄主。雄主久居国,是幸还是哀?战争,从来就不是堆人数,打的是国力,是民心;敌虏来犯,我辈当持戈卫国,君民皆有守土之责。大夏最后的五十年,国朝的兴盛和衰败。战还是不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