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最近在看的书,比较杂】小说书单
  • 飞天
    飞天 顶点
    “追了很久了,看作者的意思,大概是快要完结了。别人对这本书的褒贬不一,有的说在小世界那段好,有的说在大世界那段好。而我觉得,整本书都非常好。不是无脑爽,尤其是书里面关于女主的事情,会让部分人接受不了。但是,能接受的,看下去就会知道,这本书很不错。这本书的爽点在于大局谋划。(个人观点)额,也不是很会形容,反正就是那种小人物崛起的故事。”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莽荒纪
    莽荒纪txt百度网盘
    “好吧,其实这个不用我推。五白作品,虽然没有以前的作品那么好看,但是作为唯一我还在追的五白作品,我就加进来了,这本书不解释,不多说。”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在线阅读
    “这本书,很好看,但是,也是因为追了下来才觉得好看。感觉世界很大,作者不知道能不能完本,现在还是个大学士,再到大儒,半圣,亚圣,圣人,至圣。感觉后期甲骨文那一段还能写好几百万字,感觉这本书写了还没到一本。唯一缺点就是,这本书有时候虐得有点无脑,反派纯粹是为了恶心读者而针对主角,好吧,有点无语。但是,从新鲜度来说,这本书确实很不错。”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
    “是一本慢热型的,我还没开始追,只是在看。爽点很足,不过,有些地方看得很累,文字有些啰嗦,没有小白那种干脆,但是其中的人物勾勒得确实很不错,后宫流,女主各有特色,对于我这种色狼来说,嗯,不错。”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陈婉被推
    “很不错,这本书让我有种冲动,就是也去写一个这类型的书。嗯,对于我这种工科男来说,这本书让我感到很有认同感。不过,最近这个月的更新感觉有点不给力。嗯,总体来说应该是粮草-”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