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的追书单】小说书单
  • 魏野仙踪
    魏野仙踪下载
    “龙空三道长的小说,一股清流,很喜欢道长的猫侄女。但道长对宗教的大量描写让人不觉明利,摸不着头脑还有日本那段不太喜欢,” 白天在衙门里坐冷板凳,向人陪笑脸混日子,夜里却带着全部家当逛荒坟进老宅,收妖赚外快。穿越而来的魏野就这样冷眼旁观着天下风云,亲身目睹一个庞大帝国的渐次动荡。没有扶保汉室之志,只打算捞一笔横财就飘然而去的他,仗着一部道书残卷通吃黑白,却一不留神撞上了历史长河的分水闸在星海般波澜壮阔的大时代里…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书包网
    “江南出品,必是精品,男主越级打怪太牛逼,与前期设定有矛盾”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大圣传
    大圣传txt校对版下载
    “当时看到很惊艳,就仙草了,喜欢像李青山一样的男人。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北雄
    北雄小说完整版
    “小说感觉怪怪的,也许对隋唐的描写太弱了,总之可看但最近好像进宫了” 李破感觉到了不爽快,主要是李神符把脑袋都伸出挺长来了,可还没怎么他呢,就又把脑袋缩了回去,很是让人费解的一番操作。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李破的美好期望落了空,而且李破估计,看李神符这个鬼样子,是不会再领兵跟人浪战于野了,那么以自家的兵力,一座座城池的强攻下去,很难说会在哪座城池的城墙上撞个头破…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布兰多
    “最长等更7个月,更了2章人又不见了! 慎入,作者没有完本记录!”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众神空间
    众神空间txt全集下载下载
    “想推荐《众神故事》早期神书,只看了第一卷,以当时的设定非常好,现在犹记得主角在高塔上修炼的场景” 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的故事里,这个小胖子的选择却是泡妞;在所有人都为了生存而提高自己的实力,这个死胖子却是为了偷窥而提高实力;在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各个故事中的强者身上时,这个大色狼却把目光集中在各个故事的美女主角身上;蜀山、寻秦、大唐、银英,一个个故事下来最后这个无意中被送到了由各种小说故事所组…
  • 登临引
    登临引
    “很好看的太监书” 登临者,夺魂取舍,强掠他人的人生;穿越者,如坠梦幻,进入别样的世界。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两条未降世就被安排好方向的生命。然而“谈不上逆天,只是想帮你们这群要死不死的登临者改改命而已。”“秦家少爷,你也发现了吧。其实这个世界如你我一样的穿越者到处都是呢。”“然而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他们穿越有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