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远古网文推荐2——星战英雄、吸血鬼猎人日志等】小说书单
  • 圣徒
    圣徒小说txt
    “近代背景的西式奇幻佳作,实体作品,品质保证。 结尾让很多读者愤而拍案。 此后的作品均都TJ,包括在QQ群里信誓旦旦要补完的也依然未曾出宫!顶多是甩了个大纲遁结尾!”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 星之海洋
    海洋之星游轮
    “星际争霸的异界版同人,虽然比较纠结,但也是早期网文科幻类的佳作。” 动荡的大时代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人类一边重建家园,一边无休止的与自己的平行世界——天界激烈斗争,全然不顾不远的星空中,已经出现了新的威胁。大时代已经成为历史,成为过去,新的大时代即将来临。(全新版本由起点中文网独家发行!VIP会员免费订阅观看修正部份,十万字新内容耶)
  • 暗黑之路
    黑暗道路漫画
    “本作是萧鼎的第一部作品,和后来的诛仙虽然是西幻东幻两个方向,但已经奠定了作者的基本风格,暗黑向反传统猪脚,纠结的虐主情节,煽情的文字。” 千年之后重新出现在世间的暗黑法师,拥有强大的力量,却让心目中的仇人的一席话摧毁了意志。在痛苦中迷惘到迷失方向的年轻男子,在生与死的边缘,却因为边境上一场小小的暴乱,卷入了历史奔腾咆哮的洪流。权力与,利益和友情,执着与放弃,破灭和重生。大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暗黑帝国悲壮的诞生史诗,邪恶王一…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免费在线阅读
    “早期名作之一,动漫风格明显的西幻作品,可说是当年西幻的代表作。 可惜连载时间太长,放下就捡不起来了”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新宋
    穿越北宋朝历史小说
    “当年的四大穿越之一,把穿越文提高到较为严谨的历史考证的另一个层次,而非一味的争霸天下,试图从思想文化上改变历史的类型网文之鼻祖。 说实话,对本作很难分类,最初版应说是干粮,修改版算是粮草,后来作者被GF忽悠加上文青入魔后反复魔改,只能让人弃书。综合前后,评个干粮吧。”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搜神记
    白蛇树下野狐小说
    “山海经的魔改新编,旧瓶新酒,创意非常的东方幻想大作。 不过本作也是作者的巅峰作了,后作都没本作有名和出色。”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杯雪.
    杯雪 淮上一杯酒
    “早期网络小说的中的武侠类经典之作,文笔优美,风格细腻,却又不失侠骨柔情,不过作者小椴一直都偏重实体向,坚持武侠题材不放松,而且赶上武侠没落,如今估计都没多少读者知道他及其作品了。” 南宋高宗绍兴二十五年。这一年对于家住江浙闽赣的老百姓来说还是相对平静的一年。南渡初年的战乱在记忆里已渐渐沉埋下去,恼人的只剩下田租国赋、水旱蝗灾,但这些毕竟是软刀子杀人,慢慢割来习惯了也就不觉得疼了,正好让主子们安乐于上,小人们承顺于下,渐渐倒有些承平时节的太平景象。听说淮北那边的金人这些…
  • 异侠
    异侠章节
    “早期网络小说中的后宫生活流,吃了一条龙就继承了其全部力量……现在看来是LOW了点,但当年名气很大。文笔一般,文风平实,各种荒兽在生活的中的温馨和搞笑表现是亮点之一。创作时间太长,后期就米看了。” 【内容简介】本文改编自《异侠》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跃欲试。加上我对异侠这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的作品突然怒火已经突破了天际,所以就有了这部作品。异侠(NTR催眠类)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
  • 悟空传
    今何在悟空传txt免费下载
    “当年网络小说的开山作,经典作。 各种评价评论很多,偶就不啰嗦了。 只说可惜后来与江南等组建九州,然后分裂,相爱相杀多年,基本每年跳出来撕逼是LK喜闻乐见的一大年度大戏。”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此间的少年
    此间的少年2完本
    “非常另类的射雕同人作,难怪与今何在走到一起又决裂:P 也是当年的网文的代表与经典作,各种评价评论也多,不啰嗦了。 只说当年组建九州分裂后风波多年,是LK每年的观赏盛事。” 这是一个讲述我们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佑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大为模版的汴京大学,登场的是我们同样熟悉至极的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我们当年没有什么不同,早上要去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在这个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