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打发时间的,单女主无女主!!】小说书单
  • 仙路至尊
    仙路至尊精校版百度云
    “第三次开杀,目前进度500章,俗称土霸王修仙。 家族式修炼一直是我的小毒点,神烦主角自己修为提升后拉扯着一大家子的剧情,主角在前面舍生忘死杀杀杀,各路亲朋伸手拿着主角给的资源等级疯长... 虽说如此,这本书还是让我在三顾茅庐后坚持下来了,无他,单女主、主角不脑残,无配角无脑嘲讽求死!!! 期待完本” 这是杨君山第一次尝试着运用神通驾驭混沌本源来封镇鸿蒙紫气,在混沌本源自身同化之下,封镇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但却给杨君山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杨君山纵身向后退却的同时,距离混沌入口也越来越近,尽管来自身后的混沌乱流冲击越发的强烈,可也让这道鸿蒙紫气再想要绕过他去变得越来越困难。第一道鸿蒙紫气…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 顶点
    “目前唯一一本在推读推荐过的小说,新人作者,都说前期毒点较大,我个人倒是没觉得,难道是我牙口好? 作者脑洞大,主角天才角色,没有无脑配角,女主前期阵亡,实力等级森严,有凡人的意味。 看到主角成为巫师第一人,后期剧情基本能猜到了,于是弃书。”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txt下载
    “同人粮草,写作风格非常有原著的意味,比如最近的剧情,对罗恩,先黑后洗白,罗恩这个角色立马就立体了,比如对虫尾巴,主角在面对绝境时也未想过把他抛下,唤醒虫尾巴最后一点良知.. 目前女主赫敏 。 有些过水,后期弃了”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 无限世界旅行者
    无限世界旅行者无错
    “看的武侠卷,打发时间的干粮,无女主,没什么特别的。 7月1号,单女主,女主灵魂是一个人,先是小昭后是小龙女,目前也穿越到下一个世界了。 只喜欢看武侠卷,后期弃了”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果然是攒起来一起看比较舒服,脑洞惊奇,剧情玄妙,配角立体,女主喜人,本来想给个仙草的,可是有些地方写的太玄乎了,看起来略有些费力。 狗粮太足,我是吃不消了,弃了”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在线免费阅读
    “打发时间看的历史书,地图明朝,主角过目不忘,一路过关斩将,没什么起伏,好在单女主,非渣男。 逗逼表哥一直在身旁晃悠,表哥结婚一事写的非常不好,剧毒的剧情,弃了”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贴吧
    “近一年难得的足球小说,作者更新无力,目前攒书中,优点是主角拼搏给力,努力而成的天才,女主不明,应该是单,女人情节描写不多。 养肥养死了,原因:主角不止有金大腿,这个金大腿还会传染,与主角关系好的必须实力强大。 毒草,弃了”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 网盘
    “不愧是屠版书,连载时只看了个开头就弃了,等一世之尊更新时捡起来。 评价看前二十万字,看读者能否接受作者塑造的世界,接受了就是粮草。 单女主,掰直女主角(蕾丝边),按书里的解释是性别不是问题,爱的只是你!!!”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有声小说
    “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本末世小说了。可惜作者更新不给力,否则必成小神。 目前进度229章,无女主。 末世、怪物入侵、地球有一黑碑是万族追寻的宝贝,主角金手指是5000年前前辈留下的古书。 预测后期将进入宇宙时代。 缺点:为了刻画紧迫感,将时间压的非常紧,没有喘息的功夫,导致主角实力提升较快,而其余觉醒者在没有修炼方法的前提下也能跟上主角脚步。”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哪里下载
    “把这本书忘了。有些仙气的修仙小说,也是体系完善、等级严谨的升级文,有时间线,无女主。 本文也是看了两遍开头就弃了的小说,开头平平,与普通的升级打脸小说没什么区别,第三次越过开头,味道就出来了,剧情进展快,不拖拉,就算个别小地图无趣也能很快略过,目前换了大地图,前期挖的的坑逐渐露出来了。 说下缺点,把主角写的过于强大,就算遇到敌手也有种对方在自寻死路的感觉,没有太多爽感。另外主角实力是同等级第一,导致很多剧情没有了意外感。 养肥中”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