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哈姆雷特的千分之一】小说书单
  • 猎天
    今夕是何夕小说天地
    “很不错呦,中后期的情节可以开创一个流派,算得上仙草了,当然这是对我来说,执着于洪荒流的圣人永恒的人就算了” 我之一生,从无到有,已然是逆天篡命,所以注定要扭转乾坤、颠覆日月,猎下那渺渺天宫的诸天仙神!五岁的那年,他在天下世家一脸鄙夷和不屑的目光中黯然地离开了京城。十二年之后,他开始了漫漫无期的猎天之途第一章:云州屠龙者这是第几天了?入山至今恰满三月。遇险几次?匪盗、滚石、断崖、蝰蛇、烈风、山虎、…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这本书
    “●无限流,反派流 ●值得一看,耳目一新,反派流始祖”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下载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游戏无限流,主角有精神问题●有读下去的冲动,但偶尔副本会崩”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精校免费txt下载
    “●大星际时代,机甲 ●主角因为胆小,战场上撤退/逃命中巧合的做出了一系列事情,成为国家塑造的英雄形象,并于国灭后为了复国而努力 ●军事战略不错,战争描写也很好 ,还有为爱鼓掌也还行”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txt免费全集下载
    “●架空未来,伪无限流 ●或者说,教主的最高水平?”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王牌进化
    小说王牌进化txt下载
    “●无限流,街机 ●下楼梯时候进入了街机游戏组成的无限世界,搏命求生 ●个人感觉比无限恐怖好,数据流始祖”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火影之最强
    火影女主最强的小说
    “除了日在火影和火影之闪光外,很好看的火影同人” 主角穿越到战火纷飞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期,将一步步变的强大,超越一个个强者,最终站在忍界的颠峰。没有是非,没有善恶最终只为了生存下去,生存是主角的第一法则。主角只有一个老婆,绝对不后宫是本书第二法则。没有内功,没有修真,没有魔法,没有神魔,没有妖怪,是一个比较单纯的火影世界。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全文免费下载
    “当初看时候可以”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完本
    “设定很严谨,很好看,至少不是无脑同人,不会降智商”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全文免费下载
    “虽说有点小白,但毫无疑问这么多年追来,还是很好的,嗯,就是那个写猎天和仙朝帝师的今夕何夕,换了马甲但实力不减”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