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梦回大唐】小说书单
  • 唐砖
    唐砖全文免费阅读泼墨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唐骑
    唐骑txt下载
    “,,,”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大唐城管大队
    大唐城管大队
    “,,,” “大唐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徐阳整了整衣冠,道:“作为大唐新闻发言人,我庄严承诺我国对外绝对不首先使用城管。”“在我们眼里,突厥骑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
  • 贞观攻略
    贞观攻略 校对版 下载
    “,,,” 一闭眼,一睁眼,沧海桑田。别人的大唐是一本书,是一部电视剧,是一场电影,是一个电脑游戏;但是苏宁的大唐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是一个要拼尽全力攻略的世界,没有NG,机会只有一次。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传奇,酸甜苦辣,人间百态,汇聚而成独一无二的——贞观攻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田园大唐
    田园大唐完本txt全集下载
    “,,,” 田园大唐,暖暖阳光,麦麦金黄,有白鹭在飞翔。张小宝:“我不认为以我的本事能够改变什么大事儿,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改变一下自家的生活状况,可有很多时候,事情不会按照你想的那样发展,就在我努力提高家庭生活水平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情,怎么说呢,恩...简单点就是蝴蝶的翅膀?不不不,这个比喻太艳…
  • 大唐风流
    大唐风流
    “,,,” “不当面首行吗?”<br/>武则天霸气凛然地:“不行!”<br/>太平公主恶狠狠地:“不行!”<br/>安乐公主含情脉脉地:“不行!”<br/>“那我当面首还不行吗?”<br/>李隆基阴森森地:“你丫想当我便宜爷爷么,没门!”&l…
  • 大唐纨绔
    “嗯~~”杜荷直挺挺地从床上坐起身来,高举着双臂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朦胧着双眼,嘴巴里面习惯xìng地,很是
    “,,,” 当杜荷知道自己已经穿越到大唐贞观年间,并成为了杜如晦小儿子的时候,杜如晦已经病入膏肓,命不久矣新书开张,求收藏,收推荐......(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大唐绿帽王
    唐砖绿帽版小说阅读
    “,,,” 什么?我是房遗爱,大唐绿帽王,上帝你在玩我的吧?当房遗爱拥有了一个现代人的灵魂,还会成为那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绿帽子吗?高阳公主还会仰着高傲的头走过来吗?一个不一样的房遗爱纵横在贞观的天空之下,猴灵案、征吐蕃、灭突厥、扬州案、鬼门关、万花谷,处处都有着房遗爱的影子。于是房遗爱成为了风骚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