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变】小说书单
  • 末世龙娘之旅
    末世之龙娘之旅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种植女仙
    种植女仙作者 男主
    “女变男 ” 重生了,怎么变成男生?还好得到修仙功法,做回女生,咱也修仙去。男身嘛,做个分身吧,想做男人做男人,想做女人做女人!最称心的,是得了个有三层空间的混沌葫芦,一层空间百倍时速,住小弟,二层空间千倍时速,自己住,三层空间万倍时速,种药材!那啥,你说跟我前世就是姐妹?那为啥还来跟我抢老公?那啥,你…
  • 变身萌萌哒
    变身萌萌哒免费阅读
    “嫁人” 班花向我表白,我变成女的。本想着低调生活。却没想到最好的兄弟会爱上我,闺蜜男友缠着我...闺蜜表示要打我,叫我放学别走。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变身萌萌哒》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狂飙蜗牛”原创作品…
  • 死神少女
    死神少女吧
    “嗯” 妹妹喊饿,家里米缸见底,出去打工的路上被车撞了,我又因祸得福的变成死神,而且连性别都换了,我居然变成一个美女死神我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还有两个不为人知的新的身份。为了替家里还债,我拍了一支广告,一炮而红,让我成为当红偶像。奈何树大招风,红颜祸水,为了逼我结婚,最信赖的好姐妹背叛我,陷害…
  • 萌系法师的成长日记
    萌系法师的成长日记
    “*** ” 本故事讲述的是某琳娜小姐‘变成’妹纸在异界欺占良家少不不,轻度百合向的有节操有涵养有剧情有主线的奇幻故事。嗯,反正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看似轻小说实则不是轻小说,总之到底是什么点进来才知道的说。(咩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txt八零
    “***”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我把基友变成妹
    我把基友变成妹还可以抢救
    “” 我对流星许下心愿,把基友变成了妹子。“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艹我!”她愤怒的对我吼道。“可是,毕竟那是我们高中时的约定啊!”我紧紧抱住她的大腿,打死不愿放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基友变成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活了
    重活了下载未删减
    “”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小说下载
    “变身 科幻 嫁人 轮回 ”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