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借我一瞬,地老天荒。】小说书单
  • 月光满满预见你
    见你满身荣光
    “” 北大才女应映儿怀抱鸿鹄之志初入职场,却不想遇到了“人见人恨,花见花败”的腹黑上司潘尔君!虽然他风云叱诧、雷厉风行、玉树临风,天生自带说话就能毒死人的功能,但应映儿还是决定“西装裤下死,也要顶风上“!..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在线阅读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木浮生小说在线看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月亮说它忘记了
    月亮忘记了免费阅读
    “” 爱情,如果说世上真的还有爱情那些念念不忘的事,那些耿耿于怀的事那些甘之如饴的事,那些刻骨铭心的事那些你的事,我的事,那些渺小而伟大的事听说,月亮已经忘记了。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上
  •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终于失去了你小说2全文免费阅读
    “” 一场来不及好好相爱的青春伤痛绝恋十岁那年,许诺撞见父亲出轨,父母失败的婚姻让她变得像只刺猬,拒绝任何人亲近。高考完的一天,她遇见了莫铖,这个玩10025030
  • 一晴方觉夏已深
    小说《一晴方觉夏已深》TXT下载
    “” 《一晴方觉夏已深》故事提要——【风尚阁】告诉你,阅读是一件美丽的事情。fengshang/◆温暖治愈系小清新宠文◆『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遇的海。』.是什么越过风又穿透云层毫不退却、笔直大方地射向我的面庞?——是和你曾经短暂又离散的交集。她从一出生就没有父亲,最屈辱悲伤的日子里,磨难一度将她连…
  • 奈何爱上你
    奈何爱上你免费阅读
    “” 她是从小被精心呵护的公主,是养在温室的花朵,从来不知道外面世界的人心险恶;他是豪门家族的未来掌门人,精明睿智,见惯了商场上、政坛上的尔虞我诈;当他遇上她,大灰狼和他的小白兔又会有着怎样的情缘?他说,乖乖的,不要忤逆我的意思,她说,为什么?他回答,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奈何爱上…
  • 原来我很爱你
    原来我很爱你
    “”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在线阅读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悲伤3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