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楼主大爱的心头非清水!女生请进!】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在线阅读全文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声小说全集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为卿盛放花满路
    小说《为卿盛放花满路》TXT下载
    “” 唐晓棠,唐家庄庄主,她是天生的王者,唐家庄弟子无不为她马首是瞻。她要放弃唐家庄世代安生立命的暗器毒药,去勤练武功,她要收集天下的武功秘籍供门下...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txt百度网盘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妖怪麻将馆
    小说妖怪麻将馆
    “” 作者:猫楠楠本文涉及的神、佛和妖怪(不断补足)《山海经》—南山经——又东三百里曰青丘之山。其阳多玉,其阴多青[青护言]。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有鸟焉,其状如鸠,其音如呵,名曰灌灌,佩之不惑。英水出焉,南流注于即流之泽。其中多赤鱬,其状如鱼而人面,其音如鸳鸯,…
  • 女人三十是妖精
    女人三十是妖精txt
    “” 反正都是穿越,咱一不为财,二不为权,就这色字,HOHO,不可不得。于是,也让咱大吼一声:大周国的帅哥们,她来了。她,江湖人称小梅子,最大的心愿是做一条米虫和泡尽这天下的帅哥。然而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滴。当小梅子遇到了他,她,她,他以及一干人等时,才明白为祸天下的道路是崎岖不平的。当米虫…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37章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卿本风流
    卿本风流txt下载
    “” !《卿本风流》第一章不是梦“主母,到了。”一个恭敬的声音传来。也许是因为夜色正浓,月光太浅,那走在前面,恰好处于寺院檐角与树影交织处的娇小身子,这时刻看起来很显阴森。冯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她蹙眉问道:“弗儿,夫主呢?快带我去见夫主。咦,这里好生安静。”那与她相处了三年,一直忠心耿耿的婢女…
  • 猫游记
    猫游记 阅读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