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女主明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乐文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之盛宠娱乐圈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之素手拨星微盘
    “起点文,很长,华娱,靠近现实世界,文笔一般,故事也一般。女主演员,主事业成长,男主好像有孩子。”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重生娱乐女强人
    重生女强人
    “娱乐圈种田文,有唱歌选秀,创业等等” 欧石楠花语:孤独、幸福的爱情。矛盾的意义被赋予在这种植物身上,犹如欧石楠的人生自杀的人是有罪的,所以,才惩罚她不能解脱么?本该死亡的29岁灵魂重生在异世一个15岁少女的身体里,这是老天的惩罚,还是上天的馈赠?活下去试试才知道!这是一个带着伤痛重生的女孩,治愈自己的伤口,并且不断努力成为人生…
  • 重生之星光大道
    小说《重生之星光大道》TXT下载
    “老文了,依然是巨星附体重生,重新开始踏入娱乐圈升级的文,主事业发展,记得好像写的不错。不算甜文,女主挺强有和各种女配斗来斗去的剧情,很长。” !从三栖的天后,到重生成了混迹在三流的落魄小艺人。死而复生的林萱怡,却依然自信,以自己卓群的演技,她终能重回舞台,重返最高点。所有人都对这个身体原主怯懦花瓶印象根深蒂固又如何?有人嫉妒,有人陷害,又如何?不招人妒是庸才,她从来没有怕过竞争,更没有怕过挑战。披荆斩棘,她必定能走出自己的星光大…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传奇影后
    “某点文,女主前世坑父母坑自己,这一世洗心革面。娱乐圈升级流,就是这文现实里面某两位演员的画面感太强烈,这作者八成是那两位的cp粉,真是爱得深沉。”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 重生名流巨星
    重生的名流巨星漫画
    “重生逆袭,再战娱乐圈,前面写的还可以,可惜烂尾了,作者不想写了没办法。” 作者:姑娘作品简介:前世,她是童星出身的知名演员,却因为身患肥胖症而没能在演艺之路上继续走下去。那么重生成为健康的妙龄少女之后呢?她的演艺之路是否还会半路夭折?她又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请看《重生名流巨星》,不一样的精彩尽在其中!
  • 重生之最佳女主角
    重新走回校园,蔡米很郁闷。没法不郁闷,她在家睡得好好的,结果一醒来,人却回到了七年的学校宿舍,差点没
    “重生回到过去重新开始,文笔小白,故事小白,人物也小白。算是娱乐圈种田文吧。” 由新锐花旦蜕变成演技实力派,入行七年之后她终于凭借努力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大奖提名。却被所谓的游戏规则所败!当老天爷再给她一次机会,有演技又有实力的她怎可让机会溜走!重回七年的时光,且看她如何把握曾经错失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名利如何,压不住真正的璀璨,她终将在这条星光大道上绽放光辉!%%%%…
  • 重生之明星模拟游戏
    重生之巨星模拟游戏
    “” !《重生之明星模拟游戏》作者:感觉Feel【内容简介】左脸天使右脸魔鬼的李艺在演绎道路上走得十分艰难。当她得到明星志愿模拟游戏器,让她得到了死后重生的感觉。模拟游戏器把她送到了1997年的香港,重生在了香港大学音乐系李艺心身上。同时拥有了明星志愿的游戏系统的支持。看她怎样在演艺圈越走越远,…
  • 娱乐圈日常
    神厨的娱乐圈日常
    “看了一点,太苏了,苏的肉麻,写的还很流水账。” 新书: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平凡人的小时空直播生涯。方若华身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穿越各个小时空认认真真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她最羡慕,最向往的那类人。!——变身美人鱼,在娱乐圈的日常生活!变身美人鱼混迹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