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那些年好看的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在线阅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txt 百度网盘
    “。”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青城
    青城 顶点
    “普通,有代入感的青春”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评论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微盘txt
    “以下一般是悲剧结尾”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