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的存货】小说书单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激情huàn爱小说
    “1”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男神宠妻成瘾无弹窗
    “1”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1”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深夜霸宠甜宠小娇妻
    “1” 夏易风:小丫头,你八岁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堂堂夜氏国际总裁从二十二岁等你到三十二岁。十年后,你居然敢不爱我?一次次给我诺言的人是谁?一次次打破诺言的人又是谁?你说你失忆了,这又是你的第几个借口~~小丫头,你到底敢不敢爱上我?江梦儿:我拿你当叔叔,谁知道你要当我老公~~我可不知道你一直没女…
  • 婚过来,昏过去
    昏过去后的小说
    “1” 小企鹅闪了几下,点开来一看做问卷很烦的双双:阿七,你最喜欢你家男人什么?若映竹正在画设计稿,没留意从后面经过的身影,漫不经心回了四个字:财大气粗吃饱餍足的某人唇角微微勾起,,低低开口,?
  • 法医小娇妻:神秘男神,诊上约
    男主女主是乔佑曦,乔杉,穆寒的小说是什么
    “1” 她撕了协议书,哑声道:“放我走吧。”“理由?”“差距太大,不幸福。”“不性福?”男人薄唇一勾,邪恶望她:“声音都喊哑了,昨晚没爽到?”“”果断把她扛起,入卧室,宠爱之~他用行动告诉她:听老公的话,别让他抓狂,否则睡你,睡你,睡哭你!宠文|杀伐果断|契约|日久生情
  • 狼性老公,求轻宠!
    萌妻来袭狼xìng老公轻轻宠
    “1” 醉后,她睡了S市最有权势的男人,从此被缠上。“为什么对我纠缠不休?”“因为没睡够。”“为什么要娶我?”“因为要把睡你这件事变成名正言顺。”“上官御你无耻!”方楚楚气红了脸。“我还有更无耻的,你要不要试试?”上官总裁邪肆一笑,将她揽入怀中。谁来告诉方楚楚,那个传说中高冷霸气,生人勿进的上官御…
  • 萌妻难养:宝贝,咱不离婚
    萌妻宝贝咱不离婚
    “1” 他对所有人冷若冰霜,却偏偏宠的她上天入地,无人能及,明明说好她只做冒牌老婆,除了生孩子她什么都接受,他却出尔反尔,算计她怀孕,让她生下他的继承人,周萌萌夜防日防,防不过小雨衣漏雨,某日他步步紧逼,她终于忍无可忍,“混蛋,你答应不强迫我的”男人勾唇,“放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你心甘情愿。”?…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
    “1”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污力青梅:小竹马,撩够没
    小竹马撩够没百度云
    “1” 那年他三岁,她六岁,他所有的事情她一所操办,包括洗澡。每当衣衫褪尽,他便泪眼汪汪的开口说,“我被看光了,以后娶不着媳妇儿了怎么办?”她霸道的说,“没事,姐姐看弟弟的身体是理所当然的。”那年他十五岁,她十八岁,她变成了他的学妹。因一次误闯看到了她不该看到的,准备逃离,却被他壁咚,调戏了一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