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全是扮猪吃老虎的宠文】小说书单
  • 病王爷的调皮妻
    病王爷的调皮妃小说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傻王宠妃,废物嫡女大小姐
    废物嫡女大小姐
    “” 当现代的制毒杀手重生于软弱无能的废物大小姐当痴楞呆傻的傻子王爷恢复惊才绝艳当强手遇上强手,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庶妹算计,咱不怕,毒的你毁容渣爹陷害,哼,把你踢得找不到方向姨娘贪图嫁妆,让你吐的连渣子都不剩太子退婚,丫的,只有本姑娘退你的婚当众人眼中的废物锋芒毕露时瞎了谁的眼,痛了谁的心一切的…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小说爆笑小冤家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呆萌小皇后:腹黑皇上滚过来
    呆萌皇后皇上滚过来
    “” “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把后宫妃嫔全部扔进湖里了!”“这么点的事情还跟朕说?给皇后一根好鱼竿,她以前不是说过要钓美人鱼吗?”某皇上淡定无比。“皇上,又不好了!皇
  • 神医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
    神医傻妃呆萌爆王爷txt
    “” 【结局之仇安然和夙叶】见自己的小娘子有如此独当一面的架子,仇安然不禁哑然失笑每个人都有她的闪光点,需要你慢慢的去寻找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夙叶的独揽一面,龙悦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事情,而后居然再也没找夙家的麻烦,对于这点,夙叶觉得心里没谱。倒是仇安然却似乎在这里过的很清闲,每日都去陪着夙家老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