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温润如玉,就像潺潺清泉。】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男主女主是简瑶,薄靳言,裴泽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接触了影视之后才开始看得。看了之后才发觉tm影视太low了。其实每一部小说中塑造的人物都是不现实的,只能靠你自己去yy开脑洞。能够把影视演出来就不错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男主女主是韩沉,锦曦,白锦曦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接触的第一本悬爱小说。前面看到人物就抓人得不得了。情节把握得很好,虽然比较慢但是感觉是理所当然。令我特别佩服的是女主失忆的情节,一般比较狗血的情节,随着老墨文笔的拿捏也就不那么枯燥无味了。结局给了我一把惊喜,男主女主甜蜜的爱情配上悬疑诡异的剧情,实在是令人称绝。” 美人为馅-丁墨
  • 妾本惊华
    王爷妾本惊华txt下载
    “一生一世一双人。无论是有多大的阻碍,还是不能抵抗来势汹汹的爱情。尽管风红鸾与云锦的爱情一路上千疮百孔,可是,他们相信爱是不可言弃的,所以,他们坚持走到最后。前部分女主特别强悍冷酷,让天下百姓认识了风红鸾,让7位公子为风红鸾而心动,且云锦也特别宠鸾儿。但是到了中间偏后的部分,两人开始闹矛盾,决裂分手,那一段虐得我不要不要的,哭了好久。所幸最后和好了。这是一篇集穿越重生宠虐在一身的文章,值得一看。”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书包网
    “重推!!这是一本穿越重生类型的文章,女主是属于反常强的,文笔是不用说的。西子情小说的情节很新颖独到,特别吸引读者。云浅月和容景在一起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爱情正是经历了磨练才更加坚不可摧。容景是符合公子美如玉这个描述的,而夜轻染则是让人心疼。不过放心,结局是喜。男主对女主也是宠的。赞。”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广播剧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类型小说
    “正在追。特别……污>_<适合看,比较细水长流,适合慢慢品。虽然更得慢,但是不感觉急。因为北大大拿捏文字比较好。而且有时候读到会少女心爆棚啊>_<”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80后
    “强推啊!!! !几百个感叹号都不够我用。真的是一步步推进。虽然女主比较喜欢瞎想……虽然是一段都不认同的禁忌恋。但是!写到人心坎里去了!这不就是现在的真正爱情故事吗?就近在咫尺,却永远差之毫厘。可是在文中,北大大解释得很巧妙啊,那一毫米差的是一个人的距离。是彼此给对方的距离。其实中间有一点虐,当时哭了好一会,特别是女主(闻歌)把自己的心意表达给小叔被拒绝的时候,真的是让人着急。但是不用担心,结局是甜甜的。”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小说北倾
    “有feel。当时是坐在车上的时候看的,看到前面就被吸引住了,神马办公室恋情根本受不了啊!天啊!花了一下午就看完了。因为短,而且暖,嗯。”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废后将军
    废后将军手机阅读
    “这是一场彼此相爱但都不能得到的爱情。所以就是一悲剧。当时看着前面没什么,看到后面就有点崩不住了,太虐了。完全是哭着看完整个小说,当时眼泪湿了一个枕头。而且是看一次哭一场,泪腺再高的人估计也崩不住。我推荐比较有承受能力的人观看,慎入。”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