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重生动物】小说书单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星空巨鼠txt全集下载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回到过去变成猫
    穿越到回到过去变成猫的小说
    “推荐”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大圣传
    大圣传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txt下载平板
    “推荐”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
    “” 龙,是天空的霸主,最强大的生物。黑龙峡谷,年老的黑龙王和他即将成年的子嗣交谈。“给你一个作为长生种的建议:给自己定几个目标吧,如果没有目标的话,这悠长的生命反而会变成你的枷锁与煎熬。”“作为老爹就没有什么什么推荐?负点责任好不好。”“嗯要不毁灭整块大陆?”巴哈姆特思索了几秒钟,煞有其事的回…
  • 我是国宝我怕谁
    我是国宝我怕谁别致苏小说
    “”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我穿越成一把剑
    我穿越成一把剑叶青
    “” 苏毅穿越了,没有逆天金手指,没有离奇身世,更没有强大靠山,这样也就算了......老天!为什么我竟变成了一把剑!天地大祭之日,连云宗掌门首收徒,青云剑也随之传到沈柔雪手中,成了沈柔雪的随身佩剑。何谓随身佩剑?自然是吃饭要带着,睡觉要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会保护主人,会听主人倾诉心事…
  • 重生之星空巨蚊
    小说《重生之星空巨蚊百度百科》TXT下载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网盘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狼人王座
    狼人王座txt下载
    “”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前世的国术抱丹高手,孙伯纳,转世成为一个狼人,这一世就是要喝酒吃肉,站着生,躺着死,马革裹尸,呼啸沧桑。我是狼人,我为自己带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