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幻想乡】小说书单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校对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小说《我的mǔ亲是妖怪贤者》TXT下载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txt全本下载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txt网盘
    “”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 幻想乡的生活
    幻想乡的重生
    “” 真的,能拯救你吗?为了离开这里,必须完成你们的愿望。但当完成全部的愿望时,却已然发现其实这个带给自己欢乐和心酸的地方,其实并不是那么完美呼吸,停止还能为这片乐土做些什么呢?从彼岸救回妹红的父亲带铃仙返回故土——月之都和千万众神拼死抗争,夺回月之都公主可是,这些又能怎样呢!!!最终是要打破秩…
  • 我老妈是龙神
    小说《我老妈是龙神》TXT下载
    “” 龙神利用幻想乡各大妖的精血炼制出的孩子,整天利用龙神家里的串门去别的世界串门再被老妈抓回来的故事。
  • 穿越者培训学校
    穿越者培训学校txt下载
    “” "什么,穿越了,不会吧,还好只是上个学罢了,什么?学校还会发布任务,还有生命危险?不过好刺激呀。""我已经说过了,我只是个弱鸡罢了,为什么偏偏追着我不放,我告诉你别逼我。还来?八云紫姐姐,速救!"哼,学校食堂?幽幽子姐姐,十香,莉雅,饿了没,今天的目标是吃穷学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者培…
  • 东方妖狐录
    东方妖狐录全集下载
    “” 穿越成八云蓝的弟弟,九尾妖狐白起参上。在此,吾向世人宣告:“二次元,你们的“哔哔”(消音)来啦!准备迎接风暴吧!无可阻挡,无可违逆,吾即“哔哔哔”(消音)!”哎哟我去,这么霸(zhong)气(er)的台词,怎么被河蟹成这样了。总之,这是一个说干就干的男人纵横二次元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无限世界之修成太虚
    小说《无限世界之修成太虚》TXT下载
    “” 虚无的霸者,太虚陨落,却不想其还留了一手,“你是我的继承者,我把我的力量给你,记住以后给我报仇”萧天,宅男一枚,却走了几辈子的大运获得系统,接受太虚传承称霸二次元,笑傲苍穹,鬼畜......咳咳,反正就是牛逼......——————————————————本书纯属瞎扯,如有雷同,不是巧合就…
  • 从幻想出发
    深夜,一位十七八岁的少年,正苦恼地晃动自己手里的手机,孤零零地走在山林间。“奇怪夜晚的后山,原来是这
    “” 这个世界中,科技与魔法终究不能共存。科技的力量越发壮大,魔法的踪迹越发难寻。简而言之,幻想乡面临着被地球排斥的危机啦!!!而幻想乡中的少女们,还没有足够的力量能让幻想乡在离开地球时完好无损。故事,就从将要被拉入幻想乡中的许言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