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穿越言情小说: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小说txt下载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爆君的药引 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txt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盛世荣华之神医世子妃
    盛世神医免费全本阅读
    “” 关于盛世荣华之神医世子妃:“苏陌颜容颜丑陋,心思恶毒,谋害嫡母,意图弑父,故将其逐出苏氏族谱,从此与苏氏再无瓜葛!”女子垂首浅笑,谁能想到,这一切原本是她一手策划?与苏氏断绝关系之日,便是苏氏覆灭之始!苏府庶女苏陌颜,温顺恭谦十五年,到头来却落得毁容身死的下场。一场大火,焚噬了绝色容颜,却…
  • 全能召唤师:废柴小小姐
    召唤师小姐txt下载
    “” 成亲当日,各路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汇聚,来却不为祝福,只为抢新娘。他精通占卜星相、五行八卦等异术,羽扇轻摇,邪气入骨:“昨日夜观天象,惊得北斗南移,紫微星暗淡,大凶之兆,掐指一算方得知,你命里缺我不行。”他以医术闻名于世,白衣翩然:“救人救了这么多年,我想试着救一次心,终生大事,我才应是你心…
  • 药女医仙
    药女医仙免费下载
    “” 潇湘VIP20161204完结已有5362092人读过此书,已有299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平凡药女被强抓为‘魔宗传人’,踏上漫漫的修仙之路?某女不淡定了:你丫门派凋零成渣渣,还想拉我做箭靶?——呵呵哒,再见。第二天,‘魔仙传人’不见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天魔域。“小师妹,我养你十年。你以为…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 冷妃戏邪帝 书包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邪尊懒凰
    邪尊懒凰番
    “” 她——岚小邪,人如其名,又懒又邪恶。她是杀盟最另类的第一金牌杀手!诡异强悍让人咋舌!懒散随性的令人膜拜!她——君赖邪,人如其名,无赖又痴邪。她是君家最花痴的无赖废材美人!废材等级让人瞠目!花痴草包的威名远震!当她占了她的身,她成了她的魂!势必将天翻地覆,成为一段传奇的伊始!懒眼看世间百态,…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全集下载txt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狂妃太嚣张:霸道王爷难驯服
    妃宠不可 嚣张王爷难驯服
    “” 穿越之前,她用生命来爱他,他说,“滚。”她却赖着他,“不滚,你就是我认定的夫君!”她被人算计,死在他的长鞭下,换来她的灵魂,得之重生。他依然冷淡如冰,“滚!”她嗤笑,“滚就滚,谁稀罕你!”当她真的走了,他后悔了,四处寻她,终于找到她,怒气冲天,“你给本王滚回来!”她环胸,嘚瑟,“对不起,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