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biubi】小说书单
  •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txt下载
    “” “哥哥,我们一起玩水吧!”三岁的沐一曦第一天见面,就豪闯九岁哥哥宇执野的浴室!被占尽便宜的宇执野欲哭无泪,从此以后,身上还黏上了一个小萌物,偶尔拎来舔一口,嗯,甜甜哒!十八岁生日的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扑倒了宇执野,她媚眼朦胧,娇美醇香,逼问道:“我做了你的爸爸妈妈十五年的儿媳妇,你的…
  • 总裁在上:新妻,不要闹
    总裁在上新妻不要闹无弹窗
    “” (绝宠爆宠)他将她压在身下:“今天还没喂饱我,你就想跑?”事后她退避三舍,他却强取豪夺:“别的男人只想骗你上.床,而我不一样,我厨房客厅阳台都可以!”“现在,马上,立刻,离婚!我不干了!”她将一纸婚书摔给他。“转过脸去,乖乖躺好,其他动手的事情等老公来干,你只要记住老公的姿势。”“老公,为…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抱一抱免费阅读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完整版微盘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总裁体力好漫画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九十章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