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全部可以***,免费】小说书单
  • 闪爱成婚
    小说《闪爱成婚》TXT下载
    “” 【腹黑老公VS甜蜜娇妻,结局1V1。剧情精彩,更新稳定,欢迎跳坑。】这桩婚姻,原本各怀目的。新婚约定,他要的只有相互信任,她要求夫妻亲密一月一次。是夜,他关灯。她问:干嘛?他答:履行亲密约定。次夜,他揽她入怀。她惊:干嘛?他坏坏一笑:履行亲密约定。第二天翻出约定,她才发现,夫妻亲密一月一次…
  •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纪萱
    “” 本文女强一对一爽文全文主旨就是宠宠宠苏苏苏女主金手指大开虐渣男渣女有不喜欢的读者可以直接离开作者玻璃心拒绝恶意评价纪萱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只是故事里的恶毒女配存在的作用就是为了衬托出小白花女主的高洁淡雅成为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这让她怎么能甘心当系统找上门承诺只要完成任务就让她重回过去她毫不犹豫…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之废材狂妻txt下载
    “”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盛宠天价妻
    天价宠妻美女
    “” 他是神秘富少,她是大牌影后,腹黑狼遇狡猾狐,看谁吃了谁?今日娱乐天条:“影后展凌晴昨夜与神秘富少春风一度,共度良宵!”某女抬头,美目怒视罪魁祸首,“龙少,你毁我清白?”“清白?”男人挑眉,邪魅一笑,“要不,我还你清白如何?”某女惊愕,“怎么还?”翌日,权威报纸头条版面——影后结婚证照!一时…
  • 来自末世的女神
    来自末世的少女
    “” 晋江高人气金榜vip2015.6.27完结总书评数1861当前被收藏数6700【】末世妹子反穿成教语文的体育老师。黑胖挫变白富美。#我们的老师画风不太一样##老师明明长得清纯##却能胸口碎大石,呵呵#阅读防雷【吐槽爆笑文,不喜勿入】1苏苏苏爽爽爽2吐槽爆笑文,yy向内容标签女强平步青云时代…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 百科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惹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只若初相见全文免费
    “”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特工皇妃
    特工皇妃鬼小白下载
    “” 一朝穿越,她成了东陵王朝丞相嫡女,本是皇后,却被他人所夺,成为宫妃。新婚之夜被折磨致死,新婚第二天,她的皇帝夫君携手众妃羞辱与她。哼,他真当自己还是那个懦弱无能任人欺负的女子?“安锦瑟,你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在朕眼里,你什么也不是!”她却淡然处之,抬眸一笑,“嗯,可你也没什么值得我稀罕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