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不看会后悔的小说文(私人订制】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龙御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本txt下载书包网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txt全文番外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要我们在一起
    “” 【原书名《老公,你被捕了》】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女人,带我走。】【什么?这…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材五姐免费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女相 榻上来txt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庶女轻狂:妖孽王爷我要了
    小说《庶女轻狂:妖孽王爷我要了》TXT下载
    “” 她,三界不收的七世怨念冲天的孤魂,游荡时不小心附身,成恋夫成痴的花痴王妃!前世被虐死,这一世还不掀翻他的王府!“要么我杀了你,要么我休了你,你选择吧!?”某人一脸嘚瑟的站在某王爷面前,势要休夫。他偏偏对她有了好感,可惜某王妃一点也不稀罕。成天翻墙逛花楼、勾搭男人、却只因转角那一眼,深陷其中…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王妃嫁到 妖孽王爷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邪君的七夕皇妃
    邪王的七夕皇妃
    “” “为什么?为什么?如果你真的爱我,又怎么舍得让我这样难过?”她只想要一片天,可以自由飞;她只想要一个人,与她白首不相离。当他君临天下,却与她越走越远。他是尊贵天子,她只是小小宫女。你说爱我。是吗?是吗?可我看不到你的爱,我只感觉到了伤害。爱至深处,那么伤人。做你七夜皇妃,然后,请放我走七夜…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小说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