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超级小短篇,棒棒哒!】小说书单
  • 浅婚衍衍
    浅婚衍衍 水折耳 小说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情深不自知
    日久情深不自知txt
    “” 怀胎九月,被迫引产,只因老公要她的肾救妹妹。病房大出血,生死一线,二选一,他让她去死。他们逼疯了她,最后把她送进监狱。叶蓁终于撑不住,自杀了。直到彻底的失去,凌封才后悔莫及。
  • 爱比离别多一点
    小说《爱比离别多一点》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他说,杀人凶手不配拥有爱!直到我离开他的时候,他才说,一切是他的错。
  • 爱你纵使繁华一场
    小说《爱你纵使繁华一场》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五年婚姻,末笙都没让厉御南爱上她,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她只乞求十个月。“十个月后,我可以和你离婚,求你,不要恨我。”“你玩什么把戏?”“我累了想解脱。”青梅枯萎,竹马老去,末笙爱了厉御南十三年,而厉御南把所有的爱给了一个她。当遭受前所未有的病痛折磨,厉御南要和她离婚。“御…
  • 如果从没爱过你
    如果从没爱过你全集免费阅读
    “” 背负着抢妹妹喜欢的男人,逼走妹妹的骂名,众叛亲离,但是三年言小安一如既往付出所有的心去爱那个叫陆云湛的男人。她爱的至深,爱的卑微,直到遍体鳞伤想要放手。然而,陆云湛终究还是爱上了这个他最看不上眼的女人,为此,他愿意倾其所有去挽回那份未珍惜的爱。
  • 很爱很爱你
    小说《很爱很爱你》TXT百度云
    “” 她和他曾经春风一度。再见时,她已经罗敷有夫,不认识他,面对他,她局促,退缩,隐忍。而他,一再地高歌顶进,让她离婚,回到他的怀抱。“顾总,我结婚了!”她带着哭腔,对他说道。他冷笑,“对于婚前婚后只有一个男人的女人,结婚离婚有什么分别?”他总在她需要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救她于水火,面对父亲的告…
  • 愿我从未爱过你
    你却从未爱过我全文免费阅读
    “” 当那一枪打进林薇心口的时候,她对陆瑾言说:“我不怪你,可如果有下辈子,我再也不想遇见你。”六年婚姻,在她跪在陆家别墅门口的那一晚彻底烟消云散,因为爱陆瑾言,她赔上了自己女儿的命,还有她自己的命
  • 霍霍而婚
    霍霍向婚小说
    “” 五年前,她去医院产检,却被小三按在手术台上强行打胎。五年后,她被上司设计,他救了她,却又羞辱她,“梁箫,五年了,你还是没变,一样的下贱!”她无意纠缠,只想珍惜和女儿相处的每一天,他步步逼近,咄咄逼人。当她跪在雨地里苦苦哀求,“求求你,救救我们的女儿”他冷笑绝情,“你确定那野种是我的?”当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