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每一本都读过。都是有看点的!】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有声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的读音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惜花芷
    花芷 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
    甜蜜婚令溺爱小甜妻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明依小香
  • 少女擒神套路深
    小说《少女擒神套路深》TXT下载
    “” 英伦岛上的悲歌,中欧神罗的愤怒。南之极地的蛮族,十字征途的讴歌。史诗年代的战争!无双的王者,忠勇的骑士,在黑暗无道的中世纪中与天国同在!穿越者来到中世纪,重新建立大唐帝国!————————————————主角名:“德拉克.D.夏亚”已经改成“沐天晨”。ps:本书为全面战争类型,所有士兵的名…
  • 最佳恶毒女配
    最佳恶毒女配91
    “” 同父异母的亲妹妹和自己丈夫勾搭上,把挺着大肚子的枕溪从楼梯上推下,血溅当场,一尸两命。再醒来,枕溪回到了十二岁的年纪。薄情偏心的亲生父亲,心怀鬼胎的继母,暴虐狠戾的哥哥,一肚子坏水的妹妹,枕溪在这个家步履维艰,活得生不如死。善人的包容是畜生的乐园。这一世,枕溪必要活出自己的名堂来,上辈子受…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类似小说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番外在线阅读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我的世界坠入爱河》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在线免费阅读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