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看的网王小说】小说书单
  • 网王之杀手重生
    网王之杀手重生为手冢
    “赞” 人生如梦,盛世繁华,尘埃落尽共三卷杀手界NO.1梦在知道自己身世后为复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手染血腥的她没有到地狱,反而在网球王子世界中重生,取代了为情自杀的平川云梦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平川云梦被迫独自前往美国,在受人欺凌的日子中遇到了越前兄弟,在龙雅的热情下开始接纳现在的世界渐渐爱上龙雅的云梦感…
  • 网王之赖上越前龙马
    赖上越前龙马小说免费下载
    “嗯嗯” “越前龙马,我喜欢你,无论如何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她抬起莹亮的眸子专注的望着眼前俊美的少年,可是每次的告白,却只换来他的不屑一顾。“你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爱上你,为什么又要离开?”他钳制着她的双肩,眼神如同锋利的刀子,狠狠的刻进她早已满是伤痕的心。“龙马,这辈子,我赖定你了。”“那就一直…
  • 穿越网王之网球公主
    穿越网球王子之萌公主
    “女主帅气” 一个不明物体,一枚王子,一只吸血鬼。他,温柔强大,放弃自己儿时的梦想只为了能够可以更好的保护她;他,邪魅腹黑,为了再见她一面将灵魂交给了魔鬼。3次相救;4000年的等待。不明确的爱;被遗忘的感情。谁才是真正的伴侣?温柔与邪魅,两者或许有着不明的联系。她,遗忘千年,作为人投胎转世,却无法抹去…
  • 网王之公主殿下驾到
    小说《网王之公主殿下驾到》TXT下载
    “好看” 【完结】【网球王子恋上吸血鬼公主】七夜薰,史上最强纯血之一,驾临网王世界,上演网球王子恋上吸血鬼公主!我是谁,我就是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七夜薰是也!爱我之人,我必护之!害我之人,我必杀之!既然胆敢触及我的底线,就要做好死的觉悟!这里没有玛丽亚,也没有玛丽苏,且看女主七夜薰如何翻云覆雨!力挽…
  • 穿越网王之助教是女生
    越前家的门前,站着一个带着帽子的小男生她握紧了手中的球拍,似乎是有些紧张,再三犹豫之后走了进去她走的
    “有意思” 她是青学网球部的恶魔助教,她是蝴蝶球队的神秘队长,女扮男装呆在青学,她拽的惊天地,泣鬼神。看不爽的就直接打了,不顺眼的毁容了再说,啰哩八嗦的马上毒哑!(⊙o⊙)啊!不好意思,她认错人了,把人家的眼睛不小心拍到了,恩那另外一只也拍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