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实体小说收藏】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电子书百度云
    “今何在”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幻城
    幻城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郭敬明”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 三重门
    三重门免费txt下载
    “韩寒”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 80后小夫妻闪婚实录
    80后小夫妻新婚闪婚
    “朱口口” 本文作者是八十年代生人,文中通过对自身婚恋经历的描写,折射出改革开放后,我国沿海城市居民的婚姻状况;文章旨在通过作者的深刻反思,揭示婚姻生活的实质,引起同年龄层读者的讨论与共鸣。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txt
    “辛夷坞”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我的模特邻居
    三卫生巾的作用美女跟我一同下了公车。站在站台上,夏日的微风轻轻吹拂,还颇有些凉意。现在的我自然不会去
    “张迟昱” 乱:你也许不知道提起笔需要多大的勇气。91读免费提供这些天每天晚上我都无法安然入睡,就是一直盯着天花板,想想很多自从和你认识之后的点点滴滴,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可我却觉得每一个细节都是故事,只不过现在想来,所有快乐与不快乐的背景都是一片隂霾。说实话,我多么希望这世上真能有一杯忘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