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玄学大师
    玄学大师重生星际bl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重生星际时代
    女主星际重生现代小说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之弃妇重生
    星际之弃妇重生全文免费下载
    “” 一纸休书让自认为贤妻良母的她了无生愿,阴差阳错重生万年后的星际时空。这一世,她只想远离男人,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种田生活,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出现在她的身边,企图打乱她的平静。随着她背后身世的慢慢显露,这些接近她的人,谁又是真心,谁又是假意。那个覆灭她家族的幕后黑手到底又是谁。她最后到底情归何…
  • 星际机甲女王
    星际机甲女王txt
    “” 身为土著星地球的土著赵玉童鞋在星际成了渣渣的存在,这是一个有着华夏功夫的女孩如何将华夏古武发扬光大,成为星际机甲女王的故事,至于渣渣女赵玉如何大翻身,如何各种威武霸气的亮瞎星际公民的眼,如何翻身做主把歌唱,还请各位看官听在下慢慢道来
  • 星际算术师
    星际算术师全文下载
    “” 千年国师,挂后穿越到星际时代,成为了一个废柴!国师大人表示这没有什么,废柴怕什么,她炼上几炉丹药,就是废柴也要变天才。但素谁来告诉她,这个时代里面的植物不但会放毒雾还会咬人,还有一群可以将机甲当成玩具一样玩坏的暴力少女,星际真是太危险了,她要回地球!PS:本书名与内容没有多大的关系,随便起…
  • 宇宙源代码被我破解了[星际]
    宇宙源代码被我破解了乐文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江寒陌上辈子亲身验证了:程序员钱多、话少、死的早。一朝穿越千年后的半人马座,成为了银河帝国元帅的女儿。穿越的身份虽显赫,但爹不亲、娘已死、后娘还有亲儿子。
  •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小说
    “” 天才和白痴原来只差一道雷劈!秦晚晚从没有想过,绝顶聪明的她有朝一日居然成了众所皆知的三无人物。所谓三无指的是:无智商、无情商、无体能,俗称智障。在星际人命眼中,秦晚晚用药汤治病,随意种植各种庄稼,还会画符,各种早就被星际定为封建糟粕的行为,实在是不科学。作为古地球杰出人才的秦晚晚到了星际之…
  • 未来一品药医
    未来一品药医男主
    “” 未来一品药医-晴空希蓝
  • 妖修重生在星际
    小说重生妖修在星际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星际日常生活手册
    星际日常生活手册txt
    “” 出身穷苦农民家庭的少女梁颖,重生星际时代;高大上的出身,狂霸拽的老爸,统统都是浮云;生活要自力更生,理想要艰苦奋斗;靠自己考大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有危险不能怕,有幸福要抓住;她家那位说了,“小农心态,是最新流行的酷帅”新文上传,《星际转职指南》,book.qidian/info/10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