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免费废材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女狐帝的妖娆男奴
    小说《女狐帝的妖娆男nú》TXT百度云
    “” 【女主】她以半妖之体获得重生,上古神力未泯,令万妖俯首为奴。她玉指轻挥破妖塔而出,笑看青梅竹马,无情冷鞭泯恩仇。她是古上神魂鸢,也是逆天半妖冷笑奴。狐王要她为妃,她却要狐王为奴。震动妖界,拿下狐族,稳坐狐王之位。妖王要她进贡,她却要妖王侍寝。雷倒众生,玩转妖界,披上风流之名。她是祸国妖孽,…
  • 不死杀神
    不死杀神txt下载
    “” 脚踏杀意波动,头顶波动刻印,身背鬼神幻影,狂暴的血气,绚丽的剑术,各系魔法层出不穷,谁与争锋?云风携带逆天游戏系统穿越异世界,从此踏上了一条热血征伐之路,一条武道巅峰之路!新书交流群(463807326),欢迎大家加入!新书等级:锻体境,炼气境,人魂境,地魂境,天魂境,凝魄境,聚神境(ps…
  • 名门女王
    一望无云的蔚蓝天空,一架白sè的客机拖着长长的白sè气流划过。这架来自英国lún敦的客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
    “” 冰冷的手术台上,他无情的话将她彻底打入地狱。原来痴心守望两年,却换不来他一点留恋。哀莫大于心死。所以,当迟来的外公问她是否愿意离开这里的时候,她答应了。她与这个城市最后的羁绊,也就只有那个孩子了。当所有人都以为她难产死了,她却以新的身份,登上了欧洲的上流舞台。金钱、权力,都是她脚下草芥,所…
  • 重生之千金归
    重生之千金归下载
    “” 上一世,她是“小三”的女儿,康家见不光的卑微庶女康雅乔。刚满十八岁的她被逼替姐姐生子,伪装成姐姐与姐夫渡过新婚之夜。当,伤害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她遍体鳞伤的活在屈辱中。在亲眼目睹姐姐杀人之后,她大受刺激,导致难产。终于,在她产下孩子之后,再次醒来,母亲却成了杀人犯,而一个不算意外的意外,在一…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家有暴君微盘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快小说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级别
    “”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染指皇叔
    染指皇叔00小说
    “”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 小说txt下载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