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十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贴身兵王
    贴身兵王冉月下载
    “同上。”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txt精校版
    “科幻文,类似寄生兽。”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全文下载
    “高智商”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隐杀
    隐杀 小说txt下载
    “推了两个萝莉的感觉简直欲罢不能,童贞初识绮罗香。”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叶秋全文免费阅读
    “没看过,别人说不错。”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赤血龙骑
    赤血龙骑txt哪个好
    “龙骑士” 长公主殿下凯瑟琳说:男孩要穷着养,不然会失去艰苦奋斗的精神。所以欺负雷欧。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他,让他亲身体验这个弱肉强食世界的残酷真相,是身为长姐的义务。噢呵呵呵呵(双手叉腰,女王状狂笑)所以,雷欧从小就有两个梦想。一个就是把那个八婆嫁到野蛮人那里,让她每顿饭的时候,都喝一瓶子醋。另一个就…
  • 重建文明
    重建文明类小说
    “末日文” X射线的爆发,让全球80亿人瞬间变成了一具具毫无意识的丧尸。谢寒醒来时,意外发现自己竟然从现代来到了末世,需要面对成千上万的丧尸以及幸存人类的冷箭。相连着两个世界的时空手表,将给他带来什么样的末世之旅?两个世界的文明,是否可以重建挽救?末世遗留下来的科技,是否可以让现代避开末世的灾难?在末…
  • 鬼吹灯
    鬼吹灯1txt新浪下载
    “同盗墓。”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猛龙过江
    猛龙过江全本下载
    “很早的小说了,yy。” 都说枭雄虎人大多出自屠狗辈,只有白手起家,才敢舍得白衣剁把皇帝拉下马。那一年,我跻身于草船,和狗一样忍辱负重,恰如蛟龙伏池渊,潜伏爪牙忍受。也正是那一年,我孤身纵火海,风雪绕双城,一骑绝尘,了无痕,只为我辈岂是蓬篙人。红颜的情份,兄弟的义气。青春犹如猛龙过江,我们定会胜者为王。热血不改,快…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传txt
    “娘化世界,其他几本萌娘系列都差不多。”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