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萌好笑的宠文!】小说书单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爆宠小王妃冤家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极品灵石爆宠萌徒啊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医妃萌萌哒:冷帝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宫奕,郝天瑾,宫无尘的小说是什么
    “” 桃花没来的及旺一把,就惨遭亲亲师父逼婚。OMG!!!折言觉得自己患上了婚恐外加孕恐,各种恐慌下毅然逃婚。没想到刚出虎穴,分分钟又入狼窝。而且,这只狼,还是传说中的色狼。某天早上,宫主一脸餍足地笑意:“言儿,昨晚表现不错。”折言扶着自己酸软小腰,欲哭无泪,这情兽说好的奖励呢?宫主大人勾起唇角…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结局
    “这本书其实我刚开始也木有看的明白,但是到了后面其实还蛮好看的哦。”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拐个上仙:溺宠嚣张萌徒
    拐个上仙溺宠嚣张萌徒冰狐网txt
    “” 传说被六界第一美男师父宠翻了天的某女很萌很清纯,百闻不如一见,群仙宴上,掠刮各种天材地宝、仙丹妙药,其女态度既嚣张又蛮横,哪听来的乖巧懂事?翌日,所有大仙都气呼呼的去找某师父——“尊上,您得为我做主啊,我炼了十几万年的仙丹,说没就没了!”躲在师父后面的某女弱弱的:“那个,我以为是糖果,就,…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小说《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下载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免全文免费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火爆萌妃:误嫁妖孽七王爷
    火爆萌妃误嫁妖孽七王爷贴吧
    “” 身为萝莉刑警的苏丝珑,在即将结婚之际不幸穿越成了天秦宫中一名小宫婢。本着“天生懒骨头,米虫活一世”信念的她,决心要在这水深火热的宫中寻一靠山,觅一良婿保命保平安!却不料某天她却突然不幸飞上枝头嫁给了权倾朝野病美人,那个传闻中冷血嗜杀,阴狠邪侫,专事克妻一百年的七王爷,成了举国上下全民皆同情…
  • 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
    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
    “” 这是一个呆萌女与一个腹黑男的故事。身为堂堂大小姐,刚过18岁,她居然“被”结婚了?对象还是一个腹黑无下限的妖孽男?千方百计逃了三年,最后还是被“一纸诏书”,遣送回了国。某女:别以为你长得人摸狗样的就能白吃白喝!你还欠我伙食费、住宿费、爱国主义教育费、挡桃花菊花大红花费某男邪魅一笑:本少没钱…
  • 爆笑囧妃:邪王N次追妻
    小说《爆笑囧妃:邪王N次追妻》TXT百度云
    “” 穿越成废物有什么关系?拜一个牛逼的师父,整个大陆照样横着走!次日,云若若满身酸楚的醒来质问:“你不是说,整个大陆横着走么?”妖孽男淡淡的开口道,“你昨晚不是横了一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