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都市超能力】小说书单
  • 星空王座
    星空王座 百度网盘
    “很中二的” 这是表里两面的世界,背负赛格莱斯预言的占星术士学徒为寻找世界机器齿轮转动的轨迹艰难跋涉于乱世,怀揣终极梦想的革命者在量子计算机编织的无形之网里左冲右突,当两个人格渐渐靠近,埋藏于量子计算机创世纪核心深处的秘密逐渐被揭示,两个世界,将发生前所未有的绝大改变。不后宫,不种马,不穿越,不小强。用…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番外篇阅读
    “游戏,科幻,超能力,神幻”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贩罪
    贩罪txt免费下载全集
    “很好看”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限制级末日症候
    末日症候群txt
    “科幻,最好看的”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变异杀机
    变异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 这种事人人都可能遇到。王成病了,经常性幻听幻视,且头晕耳眩——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毛病,能吃能睡的,生活基本能够自理。这年头谁能病得起呀?既然这病不影响生活,王成便苦撑着,继续在大都市里做一个蚁民,做一个快乐的,对生活充满渴望的小蚂蚁。一个偶然的机会,王成才知道自己得的不是病,而是一种罕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