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恶魔少爷的专属小娇妻】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安初夏好看的琉璃眸子缓缓闭上,脑海里还浮现着mǔ亲那温和慈祥的微笑。她不敢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的mǔ亲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霸道帝少的纯情宝贝
    霸道帝少的清纯宝贝
    “” 【超萌宠文】唔突如起来的吻把原本熟睡的小家伙惊醒。我的早安吻。床边少年坏坏的勾唇,魅惑的眨着宝石蓝的眸子,邪笑道。坏蛋!小家伙坐了起来,盘着腿气呼呼的拖着下巴瞪他。我怎么叫你都不肯醒来,赖床的猫,我只好用我的方式来叫醒咯!他忽然圈住她的身体,尖削的下巴靠在她的肩头低哑的说道。【无论我变得多…
  • 俏皮公主的冰山王子
    黑道冰山少主vs俏皮顽皮公主
    “” 莫名其妙成了一名贫困生,还进了贵族学院,慕容雅汐尽管一腔怒火,但为了自己的零花钱,她只好忍了。可是老妈竟得寸进尺,给她冒出一个未婚夫来,雅汐终于忍无可忍。······某学院内,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欧夜羽将她圈在墙角,邪魅一笑:“丫头,你想逃?”某汐傲娇的别过头,不理他。
  • 暄和皇贵妃传
    小说《暄和皇贵妃传》TXT下载
    “” 《暄和皇贵妃传》故事提要——一场飞机失事让现代剩女莫名穿成古代不受宠的小贵人后宫人情冷漠,帝王生性凉薄不想屈居人下,不想未老先衰抱紧皇后先度日,撒娇卖痴刷帝王且看现代淡漠理智女如何在异世混的风生水起本文架空,宫斗,升级,刷皇帝,至于是什么?温馨提醒:如无意外,每日一更。作者绝不弃坑,亲们放…
  • 爆宠萌妻:帝少的心尖宠儿
    总裁帝少的心尖宠儿
    “” 谁说呆萌小白兔嫁给腹黑大灰狼,只有乖乖就擒的份儿?阮天蓝发誓要与邪恶对抗到底,天天斗智斗勇不说,输了还得满足恶魔大人各种无理要求阮天蓝咬牙切齿:“我听说,老公太混蛋,打一顿就好了。”殷司笑的邪肆:“我也听说,老婆不听话,多宠宠就乖了。”白天,他是只手遮天的暗黑帝王,叱咤商海;晚上,他是体贴…
  • 独宠我的专属宝贝
    独宠我的专属宝贝小说txt下载
    “” 【四色阁】出品“不是说让你别和其他男人靠那么近吗?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他在我耳边说道,还不忘吹了一口热气。这个姿势暧昧极了。我赶紧推开他,不满的说:“我没有。”“呵,是枫你就这么主动,是我你就拒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