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西门西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硬科幻,也能追梦!】小说书单
  • 我真不想当造物主
    姜浩伟乐蓉《我真不想当造物主》
    “这是一本未来星际战争类的科幻小说,讲述了人类,虫族和机器文明为了生存而鏖战宇宙,努力生存,并消灭各种威胁的各种宇宙超级文明!值得一看,推荐看。” 太阳遭遇黑森打击,爆发为红巨星,地球文明处在毁灭边缘。你要经历上帝海选和觉醒之战,获取机器之心,创建星际文明,怀揣人类最后的希望,小心翼翼的行走在浩瀚宇宙这个黑暗森林里,保存自己,消灭其他强大文明。你所面对的敌人将是你无法想象的强大,人族,机器,虫族,碳基,硅基,光基,放射基等各种形态的文…
  • 安德的游戏
    安德的游戏 小说 百度云
    “看过电影的就应该知道这本书是大师级和史诗级的星战类小说,而我们的敌人不再是外星人,是更加强大的虫族!!” 作者:[美]奥森·斯科特·卡德第一章老三“我用他的眼睛来观察,用他的耳朵来聆听,我告诉你他是独特的,至少他非常接近于我们要找的人。”“这话你已经对他的哥哥说过。”“由于某些原因,他哥哥已经被测试过不符合需要,但这和他的能力无关。”“他的姐姐也是这样,我很怀疑他会不会也是这样,他的性格太过柔…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极战舰txt
    “这是我入坑看过的第一本科幻小说,波澜壮阔的星际战争,堪称史诗级,强烈推荐!!”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三体
    三体全集下载txt书包网
    “三体,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雨果奖得主不是盖的,当大刘将浩瀚的宇宙展现在你的面前时候,你唯一能说的就是两个字:我天! 如果你连三体都没有看过,那我会很负责的告诉你,你不是一个合格的科幻迷,倾情推荐!!”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